是茉葉了

底层画文双修选手,顶级冷坑蹦迪选手。

【汾阳路音乐电台】20200217顾易生日联文活动预告

23:59档

点播一首《袖手旁观》伴您入睡

世木鱼禾:

在顾易先生的生日二月十七日,九位写手用歌曲搭成了这座音乐电台。愿汾阳路20号的音乐和名叫徐均朔的男孩,都能永远与他相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联文时间:2020.02.17全天


联文形式:由各位写手使用个人账号,统一发布在“汾阳路音乐电台”TAG下


以下为联文参与人员及文章简介


00:00 @墨绯白 《虚拟》


“你是我未曾拥有,无法捕捉的虚拟,我却有你的吻你的魂你的心。”


03:00 @一团镜框儿 《想自由》


“或许只有你懂得我,所以你没逃脱。一边在泪流,一边紧抱我,小声的说,多么爱我。”


“只有你,懂得我,就像被困住的野兽。在摩天大楼,渴求,自由。”


06:00 @杨枝甘露 《一万万》


“从前有一万万 又一万万 又一万万座山


那边有一万万 又一万只蝴蝶”


09:00 @云儿飘荡 《梅香如故》


又是一年梅香小雪,他已在这儿度过了一夏,一秋。


若来生你我为布衣,农织虽苦,也好过花开叶落人不见。


12:00 @言欲-Mikayla 《如果的事》(BGM:《不如算了》)


顾易的手小幅度的扬起,徐均朔的衣角掠过,而后走向另一个人身边。如果徐均朔回头一定能看到顾易满眼的失落。


但是徐均朔没有回头,顾易也没有开口。


15:00 @Yuki白依飞 《流光记》


听许多梅花鲤鱼得意失意百年痴儿女


从长生殿内七月七 游至牡丹亭


岁月走走停停 没写出游记


却把风月种一路芙蕖


年年燕子柳絮总被收取从来没逾期


诗人游子天涯愁绪 还不够年纪


我有满怀欢喜 只除过世界太挤


头顶月,眼中你


18:00 @琐窗寒 《城里的月光》


徐均朔趴在窗子上往外看,顾易在站台边点了支烟,一点橙红的光在黑暗中跳动。帽檐挡住了顾易半张脸,徐均朔朝他挥手,也不知道看没看见。


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徐均朔喃喃自语,“活着回来。”


火车开动了。


21:00 @搞簧专用 《找到你》


我会找到你,就算我变成你的路人乙


这次我不会让你走得那么急


我要找到你


不管过程多难只要结局好我都愿意


遇见你不容易


我怎么会放弃


23:59 @是茉葉了 《袖手旁观》


你的近况


断续从朋友口中传到我耳畔


我拿什么条件可以袖手旁观


除非你说


离开我你从不曾觉得遗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策划/文案@世木鱼禾  美工@晏之 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